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

武汉周边一日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农民
  • 电话:1806202493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
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 
品牌: 农家乐
1: 1
1: 1
1: 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1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27 15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户外活动能给自己带来什么,都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出行游玩活动,其实还是很有区别的,能提升大家的士气也能创造许多价值,减少部门之间沟通存在的成本,让大家的配合变得无懈可击,这里有个各种活动都做的很突出的农庄,看看符合这次主题不。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

大家8点直接到集和地点上车准备出发

9.00-9.20到达园区,教练接待,合影留恋

9.20-9.30进入园区、教练边走边介绍活动

9.30-11.40到达千人的室外大场地,分钟介绍开始热身随后就进入上午的主要内容,集体拓展活动了。

龟兔赛跑:

这个活动听起来是不都很带感,每个道具是5个人一起跑,这个时候乌龟和兔子就要看中间的本身了,这就要看大家的配合和速度了,地一很近,就看各自的实力了。

击鼓颠球:

这是个很考验小团体默契的活动,8-12人可以为一个小组,领到一个鼓和一个球,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部分,可以做成竞技的模式,也可以做成计时的方法,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它的原因。

11.40-12.00:队员分享上午的收获,领导讲话

12.00-13.00:分组开始组织炊事班,每个组员都会有自己专属的角色,做饭大厨、后勤杂工等等,菜做好可以先来次厨艺比赛,领导打分,再加点奖励和惩罚机制,这样玩起来肯定有意思。

14.00-17.00:休闲活动直接整起来吧,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喔。详情访问:乐农农民:一八零溜 贰零贰 肆酒山林

射箭:

这个活动想必是大多数人都感兴趣的,这些弓箭都是大弓,成年人才能玩的,所以这个活动不能在外面玩,我有专属的射箭场,大家领好自己的弓箭直接去吧,玩的时候要谨记安拳两字喔。

水上竹筏:

这个活动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,基本上大家对这个活动都没有什么抵抗力,咱们的竹筏设计的也比较大,可以让10多人都不会挤的,这样的活动谁都能玩,不想来次Pk吗?如果有竞技,那么也可以稍微来点小奖品啥的。

这次的出行不仅让大家的心放松了下来,也增进了部门领导和员工之间的关系,收获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才说明这次行程是有意义的,而不只是看看小动物、吃个农家菜一天就过去了,这样一整套玩下来才能提起大家的精神气。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

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 筹备要做武汉公司一日游的环节了,有什么好的方案 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 不为人知!武汉公司出游的好景点,发掘这里的不一样 武汉公司周边游到哪去?这个景点环境好体验还不错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武汉公司周边游到哪去?这个景点环境好体验还不错 | 不为人知!武汉公司出游的好景点,发掘这里的不一样 | 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 | 筹备要做武汉公司一日游的环节了,有什么好的方案 | 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