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

武汉周边一日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农民
  • 电话:1806202493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
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 
品牌: 农家乐
1: 1
1: 1
1: 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1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0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大家盼了许久的秋天总算就要来了,每到这样的好天气就会组织一个集体的周边游活动,不仅能玩的很欢乐,还能让自己和团队都有所提升。为了大家不为出行儿烦恼,小弟给大家说个好地儿,看看这个位置的项目能不能给你惊喜。夏日热情还在延续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
 

说起这个位置,很多人应该是不陌生的,这里把拓展活动和休闲活动融,合到一起玩,让员工在这里发现团队的价值有多么的众要,这里叫做乐农湖畔生态园,好多来过的人都在口口相传,我们一起来看看,这几个选择人数比较多的活动。

击鼓颠球:
如果队员之间没有配合那就很难了,8-12人可以为一组,每组一个鼓一个球,大家共同完成这个挑战,可以搞成比赛的形式,当然也可以做出计时赛,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它的原因。

运转乾坤:
这个活动只要选择了,都不会忘了这个活动,不是因为别的,不为别的,就因为这个道具太显眼了,估计得要好几个人才能吧这个东西扛着跑,这样有特点的项目是不是很奈斯。

虽然说咱们有野炊,烧烤和农家菜可以选择,但是既然出来了,不自己体验一番岂不可惜,来一场意义非凡,好吃又好玩的厨艺比拼,一上午的活动这样搞才能给大家惊喜,午后那惬意的时光就直接去玩准备好的休闲活动吧。我说的天花乱坠,试一试就知真假,一八零溜 贰零贰 肆酒山林

射箭:
这个项目相信大家也见的多了,就是没试过,就是和你想的和看到的那一种,所以咱们有一个射箭场,不能在外面玩,大家直接就去吧,别等待了,玩的时候要谨记安拳两字喔。

单车:
在这个大家都特别高兴的时光里,大家一起骑着单车走在乐农湖畔的小路上,一起游乐在这一大,片的草坪上,看着那美景一个一个的被自己踏过,宁静简单的时光就是这么快乐。

时间总是在你不经意间溜走,又到了返程的时间,这个时候就会有好多人不舍,这也是正常的,想要在一天内全部搞完,有点难,这都是小问题,毕竟我们做的也不是一锤子买卖,我坚信我们会在一次的在乐农湖畔相遇。夏日热情还在延续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

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 筹备要做武汉公司一日游的环节了,有什么好的方案 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 不为人知!武汉公司出游的好景点,发掘这里的不一样 武汉公司周边游到哪去?这个景点环境好体验还不错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武汉公司周边游到哪去?这个景点环境好体验还不错 | 不为人知!武汉公司出游的好景点,发掘这里的不一样 | 热情不减,踏青小能手意味深长说武汉公司秋季团建这里人少景美 | 筹备要做武汉公司一日游的环节了,有什么好的方案 | 秋风送爽的武汉公司出游好契机,物美价廉的玩法给你不同的体验
询价单